戀上偶像,明知道是不可能有任何結果,

卻還是不聽勸阻的一頭栽進去,

你們說的我都知道、也明白,

但因為就是太愛他們了,當看見他們還這麼努力的撐著,又要我如何放棄?

 130818 hi LKIM 01  

 

曾經我也喜歡過很多團體,日團或韓團都好,

但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是走馬看花,

喜歡這個就停下腳步看一看聽一聽,

遠處看到不錯的便往前走,

忘記了身後還在努力演唱的人,

我也從來不覺的脫飯有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是不喜歡了或不愛了,

 

直到遇見了無限,

我才明白所謂的喜歡,包含了多少意義,

那是一種互相扶持的力量,彼此都是共同的存在,

就像縫線不能沒有針、鍋子不能沒有鍋鏟的生命共同體。

 

999438_403463196432793_469415248_n  

『當然是為了INSPIRIT。』

這句話是讓我對他們感情更深厚的其中一句,

看起來沒什麼,

但我剛剛有說過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INFINITE才有INSPIRIT、有INSPIRIT才有INFINITE

我們是無限的心靈,而無限是心靈的寄託。

每個團體的粉絲,都有著屬於自家的官方稱呼,

你們也可以說我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但我真的覺的心靈的意義很特別,

我們與無限之間不只是朋友,而是跨越了那道線,成為了彼此的支柱。

 

當然成千上萬的粉絲,也不只有我這麼愛他們,

而我的愛是那樣的為不足到,

可能別人輕輕一撞,便支離破碎、殘破不堪,

我也沒有很偉大,可以分享他們所給的愛,

但這就是一個事實,

像我看到這一幕就會拉仇恨,我甚至對著畫面裡的南優賢喊話

「야~남우현,你有本事就把所有INSPIRIT娶回家啊!」

130831 twokimholic 03    

 

我也常常想著,怎麼樣去接近你們?

所以對語言完全沒有興趣的我,跑去學了韓文,

就算無法更接近,那至少可以讓我懂你們所說的一字一句,

我更幻想過,當我們在一起之後會怎樣?

所以我甚至想選擇你們所居住的城市,當做打工度假或者長住的國家,

就算無法在一起,至少呼吸著同一片天空的空氣也感到幸福。

 

因為你們,我決定重新拾起部落格,

記錄你們所有的一切,也包含了我對你們的感情,

說永遠似乎太矯情,

但在我還能愛你們的時候,絕對不會吝嗇回報你們所給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