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2 My Liebling 03

當我站在台下看著你,

我想著,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如果哪天沒有了你,那我還剩下些什麼?

時常這樣的問自己 ....

 

但我想,沒有了你,我也什麼都沒有失去,

因為我的大半青春都擁有了與你共度的回憶。

131019 優鉉更推

 

曾經跟姐妹聊過,

如果哪天你真的有了女朋友,那飯流失的速度一定很快,

因為你太強調飯是女朋友這一點,我記得當時我講到差點哭出來,

美國場開始之後,這樣的想法與日俱增,

我知道大家都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會這樣的吃醋,

之前我也會羨慕、也會傷心、也會難過,

只是千千萬萬個粉絲,她們就是如此幸運的受到眷顧,

或許我的眼神不夠渴望吧(笑)

130831 twokimholic 03

 

記得自從台灣場失寵之後,每當看見有人收了你的戒指,

我也常常拉仇恨的說我討厭你,當下我是真的討厭你,

也常常吐槽你有本事就把所有的INSPIRITS娶回家!花花  

只是當我越來越喜歡你的時候,

想起如果真有那一天,飯流失了怎麼辦?

比起看見你跟飯近距離互動而有酸葡萄心理,想到這點我更捨不得你。

WitHoutNumber-2

 

你是南優賢,這就是你

你做的任何一件事情就只是為了讓我們開心,

你說的每一句話,就只是想訴說有多愛我們,

你帶給我們的驚喜,總是比健達出奇蛋還要更多的驚奇,

 

不但無法討厭你,甚至越來越愛你,

打從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這樣子的你,

什麼是初心?這就是我的初心。

inifiniteFandom_261960181

 

這段影片我一直保存在我的手機,

因為這是促使我愛上你的其中一個契機,

總是把我們擺在第一的你,處處為歌迷著想的你、常常說愛我們的你 .... 哪能有不愛的道理?

 

到處拋愛心圈飯的你,大家都說你油膩又花心,

其實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油膩,說你花心也並不然,

因為這是你愛我們的方式。

 

有時候看著你,常常會不自覺的落淚,

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眼淚,

純粹是一種簡單的喜悅,

因為在這混亂的世界裡,謝謝還能有一個你來溫暖我的心。

inifiniteFandom_-1549651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