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22 The Show Must Go On 03

2013年11月22日

真的是意義非凡的一天,是東東雨的生日,也是無限的大日子呢!

雖然我在上班,錯過了很多,

但至少我沒有錯過那最有意義的獎項 - 最佳男子團體組合

 

在公布得獎人之前,當螢幕跑著入圍者名單時,

我緊閉著雙眼,拼命的祈禱著,

儘管我知道頒獎人手上的得獎名單已經確定,

也不可能是我祈禱,得獎者就會改變,但我還是抱持著一股希望,

直到我聽見인피니트的一霎那,我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不敢相信我眼睛看見的,

雖然得獎的人不是我,但我仍然感到驕傲!

當聽到你們得獎的那一瞬間,眼淚真的是止不住的,

我在電視前又哭又笑又尖叫的,

我不管夜深人靜的大樓是否有鄰居會來抗議,就是想要為你們歡呼,

 

第一次參加MAMA就得到如此大的獎項,實至名歸是真的,

出道不被看好的你們、沒有任何後臺的你們,

憑著自己的毅力、努力,還有堅持著的夢想,

李重燁這位把你們視如己出的社長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白手起家奮鬥,

 

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眼睛聚焦在這一刻,

嘿!全世界都看見了嗎?站在舞台上的是我們的孩子呢!(笑)

我相信你們的努力全世界都看見了,而我們也看見了,

 

在這重要的Moment,

全世界的心靈,都在同一個時間哭泣了,

如果淚水能幻化成為星星,

那麼就讓我們像星星那樣在漆黑的天空裡為你們照耀、並且守護! 

131122 kpoppla 02

阿丸致詞的時候感謝了全世界的INSPIRIT,

嗯,是全世界!

你們真的在這世界開始發光發熱了,

阿丸也說了不確定能不能拿這個獎項,但不會自滿、並且會繼續努力直到確定能拿到這個獎項,

其實令我們感到驕傲的並不是獎項,而是如此謙虛不自傲的你們。棒棒.png  

131122 iamching812 01

聖圭啊,你一直是個很棒的隊長,

把致詞的機會一直讓給弟弟們,自己卻默默的站在旁邊聆聽著每字每句,

但我相信那時候的你,心裡面一定有很多很多想法跟情緒吧!

謝謝你這麼盡心盡力的帶領著這個團體,謝謝!

131122 marten 02

 

------- 

懵東雨  《131122 21:49 東雨G+更新》

시간이 지나 더 큰사랑을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거리가 멀어도 상관없이

상상도 못할 정도로 너무나 큰 이벤트로 놀라움과 기쁨을 주시고,

추억들을 다시 안겨 주셔서 기뻐요 ㅠㅠ 

언제나 표현해주시고 많은 인스피릿님들이 함께 해주셔서

오늘이 제인생에서 최고 절정의 날입니당 앞으로 화이팅 !!!

이따가 또봐요~.~바쁜하루가 좋아요흐흐

隨著時間的流逝給了更多的愛真的很感謝。因為距離太遠所以沒有想過會有如此盛大的驚喜,

很開心能有這麼棒的回憶 ㅠㅠ

始終有許多INSPIRIT和我們在一起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日子

未來會繼續加油 !!! 到時候要再見喔~.~ 忙碌的一天很棒 呵呵

 

東東雨啊,人家舞台上還在表演呢,你居然低頭偷偷的更新了G+ ←v←

不過謝謝你馬上更新了G+跟我們分享了你的喜悅,

 

1122果然是你的大日子呢!

你是我們的政能量,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幸運天使,

真心覺得,你能來到這個世界上真好,

或許我沒有很多RP,但能夠認識你,在我的上輩子也算救了一個小城市吧!()

131122 東雨G+更新

 

------- 


這三年來你們都辛苦了,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當著你們的面,

告訴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和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