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디즈니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啊!(激動)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芝麻粒真正掉進這個危險(?)的黑洞,

可惜我掉進來之後,除了偶爾看他們上綜藝節目,

就再也沒有團綜了 

所以這次真的期待萬分,團綜團綜團綜,我愛吃肉粽(啥)

 

看了這個預告,

我始終摸不著這次的團綜到底是走什麼樣的一個路線?

不過因為這樣,期待感也是破錶 XDDD

 

 

到底是怎樣激動到鍋子飛出去?

不過吸引我注目的還是我們印有商標的董吳式額哈哈哈哈哈哈笑聲,

我覺得就算再怎麼不好笑(欸 不是)

但聽到董吳的笑聲也一定會跟著大笑 哈哈喵

鍋子飛額哈哈哈哈

 

純粹因為這樣嘟嘴的鍾鍾太可愛,

所以特地截了一張下來小心心  

鍾鍾嘟嘴

 

浩沅就是這樣,惦惦吃三碗公飯,

總是無意的投下一枚震撼彈,

雖然說是節目效果,

但其實浩沅的腦子動很快,私底下平常都是這樣,

要嘛不說話,一說就一鳴驚人,

這就是AB型可怕的地方,

不過這樣有自信的李浩丸超有魅力的閃爍

浩沅關鍵性的發言

 

我看不見鮭魚玩什麼打是情罵是愛的矯情小遊戲,

第一個想法就是金聖圭你終於也有這樣低聲下氣的一天嘻嘻嘻

不過說真的,要當好一個隊長要包容好多事情,

有時候也可能需要有犧牲大我、完成小我的精神,

好吧好吧!說到這個,

我必須稱讚金聖圭真的真的是一位稱職又很棒的隊長(放大再加粗表明我的真心XD)

別說我吝嗇,給你一個掌聲拍手

但你另一個功用就是來娛樂我們大家的(抱胸大笑)(稱讚完不到一秒又anti)

 

圭:呀~ 你這個人真的 .... 欸咦 真的是 ....1371999234-4084631521.png

金聖圭也有這天XD

 

身為南五熊哈特操練的首席弟子,李成烈哪有不追著跑的道理,

不過我覺得董吳只是像路人那樣,單純覺得好玩去湊熱鬧的 XDD

李成烈Leader-nim! Leader-nim!!這樣的叫著,

整個是大爆萌點啊啊啊啊!!!心花開

Leader-nim! Leader-nim!!

 

李浩沅是周潤發的弟弟,周潤八(大笑)(詳情請自行至油管搜尋序列王之幸運王)

連金聖圭見到你也要敬你三分 XDDD

浩沅盡情的anti他吧!!!

我對你可是充滿期待的愛慕眼神(已經完全忘記剛剛稱讚過金聖圭這擋事)

周潤八

 

浩沅包成這樣子超可愛的,

忍不住就做了一張動圖 1375243048-1378909507.gif1375243048-1378909507.gif  

可愛的浩沅 2

 

終於到了讓我們五熊出場的時候了,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重點,哈哈

嬌滴滴的紅唇讓我很想咬一口而已小花癡(就算是半夜也不要這樣矯情好嗎!)

嬌滴滴的紅唇

 

然後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在做這個動圖的時候,

居然覺得有一個人揮著手的樣子很可愛很可愛,

還單獨把他的部分用出來,

我到底怎麼了?驚訝.png

一定是因為大半夜還不睡覺失常了,

一定是這樣、一定是(碎碎念)(想盡辦法說服自己)

七隻小白癡

這位藍衣小男孩,沒事請不要來擾亂我思緒好嗎!눈v눈

JUMPING JUMPING 2

 

-------

拍攝TEASER和宣傳海報的花絮。

 

第一個出場的浩沅啊~~~~~

呵呵呵呵笑的李浩沅好可愛,

雖然感覺有點尷尬,但是這樣子的笑聲我好喜歡、笑容也好喜歡

呵呵呵呵浩沅

 

我一直以為浩沅的沖天炮是P圖上去的,

原來製作都是真愛黑飯來著 XDD

不過這形象很可愛呀,

浩丸你說說你說說這樣要秒殺掉多少人?

一邊做動圖一邊笑得好歡樂,

李浩丸你怎麼可以這樣賣萌又沒有違和感 (๑´ㅂ`๑)

浩寶貝1 浩寶貝2

浩寶貝3 浩寶貝4

 

南優賢這個我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設定了?

皮鞭到底是要幹嘛?

整個就是輕浮啊輕浮挑眉

南輕浮XD

重點是拍出來的形象照就還是哈特發射,

沒別的了,真是一點Surprise都、沒、有~~~~~

話雖然是這樣子講,卻還是全盤接受的盲目腦殘粉正中紅心

氣球愛心 氣球愛心2

飛飛愛心 飛飛愛心2 圖源:unmyun

 

 

嗨嗨嗨,明洙!L一出差就是一年半載的,很好很好 ㅋㅋㅋㅋ

出場的時候還自行配樂「搭啦幫幫幫~」

光是這一段我就重複聽了10次,誰叫明洙實在太可愛了害羞.png

不過為什麼拍照之前還要先笑一下?

是真的哈哈大笑了兩聲那種,

從這裡可以推測,明洙拍照時會害羞(放下你的包袱吧孩紙)

所以拍照之前要先笑一下化解尷尬(亂講)

 

向董吳討教了該怎麼展現完美的花乞丐,

但對明洙來說這是最壞的主意,哈哈   

我說明洙啊,這年頭形象已經不能再當飯吃了,

脫下那剩下不到2公斤的包袱唄 XDDDD

花乞丐登場 明洙說他害羞,圖不要放太大 (๑¯∀¯๑)

 

享受在別人設定的張東雨,是一匹脫疆的野馬 ε٩(๑> ₃ <)۶з

東雨示範花乞丐

 

躲在後面想偷拍的金聖圭,不要笑別人!!

這個臉還越看越欠揍飛踢

話說回來,看板上面的明洙妹妹好引人注目喔(偷笑)

笑屁啊你

 

證明了金聖圭自拍的一千零一種姿勢!自拍45度角

圭裝自拍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這幕,捏奶頭(請原諒我如此直白的陳述)

但如果不這麼直白,就白費他們捏得這麼歡樂了(少來!!!!XD)

南優賢被董吳偷捏的瞬間,那嬌羞的表情讓我笑了好久,

從捏的如此順手的樣子看來,

我覺得你們私底下應該還蠻常這樣玩的嘻嘻嘻嘻!! 

東雨捏優賢 優賢捏成烈 神來一筆偷捏圭

 

這裡也很好笑,說要嬉鬧過後正色三秒,

南優賢一付就那種你幹嘛碰我?的臉,

李成烈也絲毫不客氣的表示,呿!碰你我還嫌我的手髒!

我覺得我們董吳好像又在狀況外了 XDDDD

呀!金聖圭你幹嘛推我們浩沅使兔崽子(⇐幹嘛沒事跟著認真)

你想怎樣 你又想幹嘛

 

最後總結當然還是以整金聖圭為樂來做結束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Fighting這樣是不是故意的,

可是小胖子的臉看起來有點尷尬,

而且根本沒有人理他,哈哈哈

所以我無條件決定要當成就是來整金聖圭大笑

在整金聖圭嗎 哈哈

 

2/6 晚上7:30 使首放送!

 

1375650652-32986757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