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見你們出關了,

任何時刻總是神采奕奕的Dinosaur,

光是看到這個笑,就哭了,

盼了好久才終於盼到你們出現,

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想念

 

 

有時候覺得追星這條路是現實的,

只要一段時間沉寂、沒有消息,

熱情這種東西似乎很快就會被消磨殆盡,

沒有你們消息的時候,

看看別團的綜藝,大笑過後還是一陣空虛。

 

140411 ifnt7univ 01

 

雖然前天才看見種兒更新推特,

但是今天看到,

感覺一段時間不見,我們種兒又長大了不少,

雖然眉宇間仍然藏不住可愛的稚氣,

但卻多了一些男子氣概男子氣概(⇦意象XD)

 

 

 

今天是Tell my why (學誰XDDD)(⇦明顯在嘲笑)的舞台,

看到蹦KEY就突然想到,

你頭上那頂帽子不是他的嗎?

是戴到米國要物歸原主是否 XDD

不過今天的時尚有那麼一瞬間,

在你身上我彷彿看見了蹦KEY的影子,

我說過我也很喜歡基範,

但是下一秒回神,

發現還是只有南優賢能激起我內心的火花

 

 

金髮浩沅today也是very handsome

說過浩沅原本就有點壞壞的性格,

再搭上金髮,既沒有違和感而且又更好看了,

也更突顯了李浩沅的個性。

然後太喜歡這件外套了,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到底喜歡外套還是人ㄱ_ㄱ

當然是人帥穿什麼都好看

 

 

 

 

 

 

 

今天看見你們,就在電腦前又哭又笑,

或許真的像是姐妹說的,早上才在怨你們,

但是看到了之後就覺得隨便你們想怎樣都行,

只要能這樣一直看著你們的微笑就好

 

 

原來這就是追星,

看不見的時候時會想念、看見了便會欣喜若狂

我第一次有這種體悟 ...

 

我想,

 

 

也就只有你們能夠重燃起那被澆熄的熱情

 

最後私心再放一張南優賢扭

140411 ifnt7univ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