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eart -Delicious

 

長草囉長草囉

這裡變成叢林之後,

李稱烈快來冒險 XDDDD

 

Diss 的記錄以圭速完成到了第2集,

好在沒有人會來跟我催稿 =v=

  

 

回到正題,

身為南優賢anything宣傳大使CEO(再次介紹)

當然又是來宣傳TOHEART

 

TOHEART TOHEART IN MY HEART~~~

(請依照小星星的旋律唱)

 

宣傳過Prologue I

就從Prologue 開始吧,Let's GO!!

第二部的序幕完全就是小清新的路線,

陽光、大海、沙灘,

實在是非常適合談戀愛的氣氛 

Toheart ( WooHyun _ Key )

跟五熊在海邊談戀愛 耍什麼浪漫

 

蹦咪呀,可以麻煩你借過嗎?切拜穴穴尼~

 

 

 

序幕看完的心情完全很好,

真的很適合溫暖的春天,

雖然有飯惡整的南優賢的鼻康 -00-

結果我不爭氣的噴笑了哈哈哈

1969146_664563153603258_1695669128_n

 

但迷妹總是盲目的,

捧腹大笑之後,

還是無條件全盤接受五熊的一切,

連鼻康也覺得很美心花開2

baby my love beautiful

謎之音:不要趁機偷打歌

Toheart ( WooHyun _ Key ) Prologue II

 

 

之後的Prologue  & 

就是造型的概念照

南五熊雅痞風的黑道大哥造型跟Nothing's over的時期感結很像

讓我想一拳打在他臉上,跩闢啊你阿~~~達~~~

 

謎之音:明明上一秒還在溺愛,果然女人心啊~~~

TOHEART Prologue IV_副本-vert_副本

 

距離下禮拜3/10發行迷你專輯還有5天,

武林在晚上七八點就公布凌晨會有梯捨出爐,

難道不曉得,

等待是一種煎熬嗎!!

 

梯捨風格很可愛、很繽紛

雖然曲風感覺不太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但我也想知道五熊會如何詮釋80年代復古風格的音樂

 

只是我想先知道這一位Whoo Hyun速隨?

我們五熊在兔哈特的新藝名嗎 -v-

努咕呀

 

寫完發現麥當勞特務小組熬夜趕工改版,

如果沒有更改,

我也要幫麥當勞改名叫做傻帽集團挖鼻

 

做動圖的時候沒感結

TOHEART(WH)6

但定格之後發現這身造型很有喜感,哈哈

Toheart - Delicious

 

有點對不機蹦咪

 

But,

打哈欠真的混可愛呀!

 

南五熊穿著跟傻逼阿圭很像的阿北衛衣 XDDDDD 131020 turningpoint 03

Toheart (WooHyun _ Key)

 

熊:我是南優賢,你是誰?

鑰匙:我是金基範,才想問你是誰?

 

一覺醒來靈魂互換的戲碼 XDD

TOHEART(WH)12

 

 

 

梯捨看不出來為何歌名要叫做「Delicious」?

大概是這兩位看起來都很好吃吧(欸 不是##

Toheart -

 

 

結束之前讓我試問一下南優賢

你這樣是要我怎麼活? 

 

TOHEART(WH)10

 

BYE

arrow
arrow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