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EART2

 

昨天跟朋友出門去看了電影,

看完走在路上的時候,

聽到一間店家播放的音樂是兔哈特的출발(出發),

可知我內心有激動朵朵開

雖然不介意迷妹身分曝光,

但礙於怕嚇使身旁友人,我也只能忍住內心的激昂啊!!!!!

逛一圈回來聽見的是You are my lady

差點沒走進去問說是不是兔哈特的飯?喜歡蹦咪還是南唧唧?(遞mic)

 

呀,小姐!請適可而止,別衝動。

stop!!

 

結果突然想到預購的迷你單曲還沒收到取貨通知,

幫忙兔哈特衝完排行榜業績就忘了這件事情 XDDD

 

才跟朋友在FB聊天說要打電話問五大的時候,

取貨通知就來了,真是的,不摧都不行 =v=

 

-------

 

一抽出封套就是我們的油頭唧唧BOBO

雖然不知道食指在演什麼戲,

但我覺得很有意境 ♥(´∀` )人

而有啥意境,就需要自行體會了,只能意會無法言語

不負責任

迷你單_油頭唧唧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

既然都是迷你單曲了,

兩邊就是迷你小寫真(不要說廢話)

迷你單

 

小寫真內容都是官網上面那幾張,

所以我也只拍個大概

迷你單_WK2

 

這張設定的感覺很像陶瓷娃娃,

兩尊我都要買回家,哈哈

瞬間破產的節奏 =v=

迷你單_陶瓷

 

海報就是這款,

但我真的比較想要油頭款,

不是因為無條件接受唧唧的一切所以不想要這張,

我只是在想說不定以後油頭唧唧會絕跡TUT

迷你單_海報

 

一向沒有籤運的我,想當然爾就是普卡,

不過是團卡Get,滿足愛慕

然後上帝大概想證明我是不是真愛,

我拿到大家最不想抽到的油頭唧唧,哈哈哈哈

是要我再讚頌一次是否 彭派.png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XD

油頭唧唧好帥!!!!!!

 迷你單_小卡

 

插播一下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拿到海報的小插曲

!!!!!!

批評油頭唧唧的都得處罰(插腰)

好姐妹也是一樣,張比比請來受使怒視

見色忘友,為了男人不要朋友,哈哈

-------

 

一開始聽preview的時候覺得曲風不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

殊不知每首歌竟是如此洗腦!!!

風格也都不一樣,

其實真的頗讓我驚豔的,

就像拆禮物一樣有驚喜。

驚喜

 

雖然說是兩個人的團體,

但幾乎沒有什麼合唱的部分,

兩個人的音色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地方,

搭在一起很微妙,而且也沒有誰搶誰的風采,

都能夠在自己的Part裡獨自發揮到

然後又很合拍,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真的很不錯1373800796-3468081951.gif

TOHEART

我最喜歡的也是출발這首,

跟唧唧一樣喔!

 

請給我下個命運的tempo~~~~

You are my destinysing a song

 

另外You are my lady的這一小段,

我覺得南優賢聲音好性感

 

又愛上他聲音第N次 

我要繼續陶醉在南優賢的聲音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