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orea

 

可愛的南唧唧 with 鬼靈精蹦咪的限定組合 - TOHEART

在今天正式出道囉!

 

兩家不同的公司,聯手打造出來的限定組合,

快來收藏,滯銷的話南唧唧會爛掉(##

 

 

在正式出道之前,

我有跟姐妹說我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組合,

雖然我不是閃閃飯,

但是我也頗喜歡蹦咪的,

我欣賞這種有個性、有想法、談吐也很有趣的人,

 

南唧唧是個意外我知道 =v=

蹦KEY

 

會喜歡這個組合,不單是因為有我們唧唧,

而是我也覺得唧唧能遇到這樣志趣相同的好朋友

又能夠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然後開心的唱歌跳舞是件很棒的事!

 

很欣慰唧唧在武林家族裡面,

有一群相親相愛的哥哥弟弟們,

在外面的社會,有一位知己知彼的親密友人,

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棒?做得好

 

feel this is a great thing!

TOHEART

 

唧唧在兔哈特的造型,

也是他在無限裡面很少很少去嘗試的,

很多人看不習慣,覺得不適合他,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是因為在無限裡面他就是被定型成這樣

white

 

我倒不覺得是被麥當勞集團牽著鼻子走,

雖然一樣都是南優賢、南唧唧、南五熊、南STAR

無限是無限兔哈特是兔哈特

如果造型跟在無限裡面都一樣,

那就沒有什麼突破了不是嗎?

餅餅說就當作唧唧跟李稱烈去叢林冒險一樣001

只是唧唧不是去加勒比海,他去的地方是SM叢林

 

而且這樣多變去嘗試造型的南唧唧,反而讓我更喜歡了心花朵朵開

 

謎之音:請直接說哪裡是你不喜歡的?

Bomi:腳毛 XDDDDD(秒回答)

唧唧

 

如果不是有南腹肌

這張小短腿配上腳毛我應該立馬略過聳肩

腳毛_唧唧

 

這油頭也不難看啊,到底哪裡醜啦?1374343284-298331267.gif  

油頭葉較瘦才比較醜 XDD(⇐誰知道葉較瘦哪位

復古風格,我們唧唧詮釋的也不差啊!

復古_唧唧

 

而且蹦咪本來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怎麼能夠比唧唧醜(欸 不是

 

謎之音:你確定你是在幫南優賢平反嗎?←v←

時尚_蹦咪

 

我問朋友哪裡醜,

結果居然回答我豬八戒都比他帥無言

沒天理啊!!!太過分了

就算只是在開玩笑,聽到還是很傷薰的說感動到哭

南唧唧可能不是最帥,

有時候的時尚也令人不敢恭維 OvO

他、不、醜

只是鼻康大了一點而已(到底是不是在幫他說話 XD

 

說他醜,我偏要再放一張獨照!怎樣扭(⇐也沒人想怎樣好嗎!

油頭_唧唧2

 

 

本來打算寫個MV跟初出道的舞台心得,

不過這篇我只是想讚頌一下南唧唧,哈哈哈小心心  

心得那些等專輯到手再集結成一篇吧!

 

(其實是想留一篇下次交稿用 =v=)

 

 

結論:

就算全世界只剩下南優賢一個人,

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