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M HYUN

 

開箱文寫完,

趕腳的來紀錄初出道舞台。

趕腳

 

 

舞台開始之前的訪問

這就是所謂的My Hyun、My Bom

其實蠻可愛的,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用到,

不過我還是截下來了 ㅋㅋㅋㅋㅋ

 

順帶一提,我的名字也是Bom愛心發射(⇐只是想炫耀一下 XD)

My hyun My bom2
  

 

雖然沒有守直播,

但沒想到會是壓軸出來表演呢!

一樣是表演了兩首歌

廣受好評的Tell Me Why和主打歌Delicious

 

舞台魅力無論何時依舊帥氣的優賢愛神的箭

初舞台_唧唧

 

除了喜歡優賢的聲音,

還有最喜歡看他用力唱歌的樣子,

就算鼻康會撐大,

還是灰常的喜番!!!!LOVE YOU

初舞台_認真

 

不知不覺就養成了我的特殊闢好,

欣賞唧唧的大鼻康 XDD

初舞台_鼻康

 

優賢的聲音我已經讚美到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總歸一句話就是..... 好聽! (⇐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傻逼阿圭)

在開箱文說過,因為很少有合唱,

所以他們2個人的歌聲幾乎都聽得很清楚,

優賢在Tell Me Why這一段起承轉合的部分,

實在讓我非常喜歡LOVE

OH~~~ 我也好想好想去聽現場會唱歌

 

 

Delicious的舞台也跟MV一樣很歡樂,

我覺得從口袋掏出花這個動作很可愛,

整個連續動作下來,很像在變魔術

初舞台_魔術

 

這段2個人在爭奪的舞步很淘氣

看MV還沒有感覺

現場舞台就覺得編舞很有創意 

初舞台_搶2

 

 

默契很好的兩個至親

一開始看到MV的時候這種印象就更深刻了

MV的任何一個表現都是如此自然

我覺得就像是在演他們平常的樣子打架(⇐不是這樣!!!)(⇐不要誤導觀眾)

MV_打鬧

 

不過這種抓頭髮的戲碼

不是應該只會出現在女生身上嗎?哈哈哈

優賢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眼神閃爍

MV_打架

 

慶幸優賢能夠遇到基範這位好朋友

有時候覺得他們兩個很像雙胞胎,不是長得像,而是個性

就像是原本兩個獨立的個體,

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了另一個自己FRIEND

MV_影子

 

然後笑起來會讓人融化的優賢真的好可愛心花開(⇐突然讚美)

MV_融化

用棉被蒙住頭也可愛的優賢啾咪

MV_可愛優賢

 

 

嗯... 我要去學一下怎麼刮鬍子了,

以後才能幫南優賢,哈哈哈 XDD

MV_刮鬍子

 

 

1374405707-11859446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