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我最後一篇文章是在白色情人節

發表完兔哈特初出道舞台就停擺了 XD

無限說好的4回歸遙遙無期(?)

我只好自己先回歸了

 

Bomi COME BACK

 

無限回歸之前,

我們浩沅去打工賺外快了,

免得餓肚子空無一物

 

 

Eric Nam這首Ooh Ooh帶有 Disco 曲風的歌曲,

節奏律動及舞蹈都我覺得蠻中毒的,

Eric Nam 的歌聲加上我們浩沅獨特的Rap風格

感覺讓這首歌的色彩更豐富了。

 

還有,Rap部份是我們浩沅執筆唷!

會唱會跳又會寫歌棒棒搭

跟五熊一樣優秀(時時刻刻都要稱讚優賢)

EricNam-hoya

 

 

好喜歡浩沅這身打扮,

比例雖然很重要,

但整體看起來Super handsome眼神閃爍

浩沅打工_14

 

20131229 SBS歌謠大戰那天,

浩沅 with JYP的舞台就是這樣子的打扮讓我讚不絕口,

忘記了嗎?

沒關需~ 讓大家回味一下小心心  

131229 burning hoya 09

 

OGS Retune的時候也是,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心花朵朵開

140228 7way 01

 

當然浩沅在MV裡面可不是只有這樣帥氣的跳跳唱唱,

我個人覺得這絕對是浩寶貝無誤 XDDD

浩寶貝

   嘟嘴無敵可愛

호애기

   假鬼假怪可愛的喜感浩沅

 

最喜歡浩沅的笑容了扭

浩沅打工_1

 

倒香檳這一幕的畫面我覺得拍得好美1375243048-1378909507.gif  

Eric Nam看起來也不像是哥哥,

感覺像是同年的親咕 XDD

浩沅打工_ 2

 

 

雖然只是來Eric Nam弟弟(⇦差點跟著浩沅叫哥 XDDD)這裡打工,

but,

 

看看半蹲在電視前確認拍攝狀況的浩沅,

很認真、也盡心盡力的在表現 

盡責的浩沅

 

還有我發現浩沅Rap時的表情也是始終如一 XDDD

Ooh Ooh  MIL

 

 

帥歸帥、可愛歸可愛、認真也歸認真,

但截圖嘛

總是會不小心截到這樣的畫面大笑

浩沅翻白眼

   ⇧浩沅對不起SORRY

 

 

而且鼻康再大,也大不過優賢( ´(00)`)

 剛說完對不起是這樣的嗎?

熊:這是在誇獎我嗎?掐臉頰

浩沅鼻康

 

那我們浩沅打工要下班囉!辛苦了

 

沅:呀呀呀!結尾你就這樣放上我這姿態嗎?WTF

 

 

BYE

arrow
arrow

    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